— 雨免兔逸 —

一点无聊的统计和分析0-1

【关于更新】
不定时, 玩到有想法的地方会记下来,等凑多一点就发出来

弹丸2 二周目的一些心得

【统计】

绕岛一周大约是156步(只测试过一次,感觉不太准)。

【注意】

1.场景转换是不计入步数的。

2.快速前往下一个场景(就是直接按左右键,而不是按×跑步)也不计入步数。

3. 宿舍从外边看两边都是4(行)×3(列),而进入后两边都是2(行)×4(列)。

4.岛上是有火山的,站在屏幕下方显示中央岛屿的地方,往左上角看,就可以看到(注意,可能会有黄色的椰子树挡住视角)。在农场与宿舍交界的地方附近,可以看得更清楚。

5.   光是走路也可以加经验。 [这里忘记了,在找到十神的地方会给教程:步行,探索,交流都会长经验

【分析】

伪op中没有标注cv,而人名也不是汉字,人物停留的时间也比较短。以及伪op中狛枝和花村在一起,弹丸1 tv版的op里舞园和桑田也是在一起的,都是第一个事件的主要人物。现在还无法证明是巧合还是官方有意为之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2015-02-15

3